动画情报
动画情报
国漫情报
国漫情报
动漫周边
动漫周边
声优情报
声优情报

国漫情报

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第二季正式PV发布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畑健二郎原作的TV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第二季的正式PV发布,放送信息也同时公开。《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是描写很可爱的美少女·司和对她一见钟情的少年·星空的新婚生活的夫妇喜剧。TOKYO MX将于4月7日起每周五25时05分、BS11将于4月7日起每周五25时30分、AT-X将于4月9日起每周日21时播出,也可通过各配信服务收看。
动画《祭品公主与兽之王》OP主题曲PV公开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友藤结原作改编的TV动画《祭品公主与兽之王》第3弹PV公开,第一集的播放日及配信日期也发表了。《祭品公主与野兽之王》描绘了祭品少女纱莉菲和拥有可怕异种外形的魔族之王雷恩哈特的故事。在第3弹PV中,首次公开了由音乐组合BIN演唱的OP主题曲《朔の贄》。TOKYO MX、BS11将于4月19日24时开播。DMM TV于4月19日25时起先行配信,4月23日0时起也可通过其他配信服务收看。此外,该作还决定在全球同步发布。
动画《通灵王》续篇《通灵王FLOWERS》明年1月播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武井宏之原作改编的TV动画《通灵王》的续篇《通灵王FLOWERS》将于2024年1月在东京电视台等播出,同时公开了海报和PV。《通灵王FLOWERS》是以好成为通灵王,结束通灵战斗14年后的发奋丘为舞台。麻仓叶的独子麻仓花无法发挥通灵的才能,过着郁闷的生活,但某天花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拥有邪恶力量的“另一个麻仓”……。描写了下一代通灵人的故事。TV动画《通灵王》的最终回播出后,公开了一段可以窥见《通灵王FLOWERS》的短视频。同时主要声优也公开了。麻仓花由日笠阳子饰演,阿弥陀丸由小西克幸饰演,アルミ・ニウムバーチ由上坂堇饰演,麻仓叶羽由堀江瞬饰演,伊吹ガッコ由鸡冠井美智子饰演,道黾由朴璐美饰演。
僧侣档动画《将身体献给涟苍士》公布PV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村上晶原作改编的TV动画《将身体献给涟苍士》将于4月2日开播,官方公布了PV。   动画讲述的是26岁处女OL凪沙和神秘黑道人士涟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动画由凪早苗担任监督,studio HōKIBOSHI负责动画制作。中岛良树、白砂沙帆、滨野大辉和伊野月修司将为剪辑版配音,久喜大、三浦里美、我武彻、真白红太将为完整版配音。在PV中,我们可以听到涟苍士(CV:中岛良树)演唱的主题歌《Virgin Moonlight》。
《君よ気高くあれ》MV《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シユイ演唱的《君よ 気高くあれ》的MV《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ver.公开。《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第二季将于2023年4月9日起,每周日下午5点在MBS/TBS系全国28个电视台播出。为了纪念这一时刻,由シユイ创作的第一季ED《君よ 気高くあれ》的Music Video《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ver.公开。本MV是由第一季的高潮场景构成的特别影片。请务必与正在公开的《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第一季后半部分摘要动画“まだまだ間に合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スペシャル特番”一起欣赏。
魔幻喜剧漫画《憧憬成为魔法少女》动画化决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小野中彰大原作漫画《憧憬成为魔法少女》TV动画化决定,与今日单行本第9卷一同发表!《憧憬成为魔法少女》讲述原本期望能成为魔法少女的女主柊舞缇娜,某天突然遇到像吉祥物的生物,却获得能变成邪恶组织女干部的能力,并与原本憧憬的魔法少女们对抗。然而,缇娜在折磨自己最喜欢的魔法少女过程中,绽放出了虐待狂的才能。该作品是一部充满爱与痛苦的魔幻喜剧漫画,在竹书房的Web漫画网站storia dash上连载中。另外,为了纪念动画化,官方在竹书房·storia dash的推特账号上举办了礼物企划,将抽选10人获得小野中亲笔签名原创画布。
7月播出的《公司里的小小前辈》PV公开!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斋创原作改编的TV动画《公司里的小小前辈》将于7月播出。声优阵容、STAFF、设计视觉图、设计PV等全部公开。《公司里的小小前辈》是以新入社员篠崎拓马和个子小却拥有巨乳的同部门前辈片濑诗织里为中心展开的办公室爱情喜剧。原作在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竹书房)连载。决定由立花日菜饰演片濑诗织里,新祐树饰演篠崎拓马。动画制作由project No.9负责,导演由サトウ光敏担任,脚本由大知庆一郎、青树靖子、杉泽悟担任,角色设计由桥口隼人、绪方浩美担任,音乐由堀口纯香担任。原作者斋创还送上了新绘制的贺图。除此之外,在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AnimeJapan2023”内的DMM TV展位上,3月25日将举办TV动画化纪念活动。立花日菜和新祐树2位声优将参加活动并展开谈话。参加方法等详细内容请登录DMM TV展台特设网站或“AnimeJapan2023”官方网站确认。
《募恋英雄》OVA将于5月24日发售BD&DVD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女性向手游改编的OVA动画《募恋英雄 WORMTH OF MEMORIES》将于5月24日发售BD&DVD,M.S.C公布了插图,这张插图将被用作特典文件夹和立牌。《募恋英雄》是由株式会社coly研发的一款女性向恋爱手游,以日本厚生劳动省麻药取缔部为舞台背景。该作曾于2019年10月被改编为TV动画。
TV动画《致不灭的你》第三期制作决定!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改编自大今良时原作漫画的TV动画《致不灭的你》,公开第三期制作决定。这是配合3月12日播放第二期最终回发表的消息。第三期将展开父子的“现世篇”,其他详细内容请等待后续报道。
《怪盗女王》系列新作动画决定!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动画《怪盗女王》系列的新作《怪盗女王的优雅假期》发表了制作决定。这是3月12日在神奈川横滨国际平和会议场的主大厅举办的“怪盗女王喜欢派对”活动中公布的。而且原作者はやみねかおる事先也没有被告知,直到在活动中被送上了惊喜。はやみねかおる的小说“怪盗女王”系列,由讲谈社的儿童书品牌·青鸟文库发行中。2022年为纪念小说发行22周年,剧场版OVA《怪盗女王喜欢马戏团》实现了首次动画化。
《又酷又有点冒失的男孩子们》迷你日常动画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那多ここね原作改编的迷你动画《冒失酷男孩的一格》决定在dTV上独占播出。在《冒失酷男孩的一格》中,冒失酷男孩们以迷你造型登场,全2话描写了TV动画中没有描写的日常故事。迷你造型的酷男孩们的海报也公开了。第一话将于3月20日开始播出,第二话将于27日开始播出。《又酷又有点冒失的男孩子们》是一部描写虽然很酷很帅,但却有点冒失的男子们的日常生活喜剧。TV动画于2022年10月在东京电视台等地播出。
TV动画《亡骸游戏》公开第二弹PV!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成田良悟、藤本新太原作改编的TV动画《亡骸游戏》公开第二弹PV(视频审核中),4月10日开播!将分割两个季度播出(第二季度10月)。《亡骸游戏》讲述的是毁灭灾难的夏格鲁亚和死灵使尸神殿之间的战斗,最后一个被选中的人转生到了现代的新宿,由此开始的“逆异世界转生的幻想世界”。在此次公开的第二弹PV中,榊原优希饰演四乃山波尔卡、水濑祈饰演崎宫美咲、内田雄马饰演缲屋匠、江口拓也饰演岩野目椿、冈本信彦饰演荒濑耿三郎、种崎敦美饰演仓木丽莎等角色声优释出。另外,Sou演唱的片头曲《尼罗》音源也已解禁。
《Yes!光之美少女5》《魔法使光之美少女!》新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作为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20周年活动,东映动画宣布将制作《希望的力量 成年光之美少女’23》和《魔法使光之美少女2(暂定)》《希望的力量 成年光之美少女’23》是讲述《Yes!光之美少女5》《Yes!光之美少女5GoGo!》的梦原望等人成年后的新作动画。《魔法使光之美少女2(暂定)》是《魔法使光之美少女!》的续篇。《希望的力量 成年光之美少女’23》将于10月在NHK E电视台播出,《魔法使光之美少女2(暂定)》计划于ABC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系列全国24局网络的深夜动画时段“ANiMAZiNG!!!”内,在2024年度播出。《光之美少女》系列自2004年开播以来,一直是面向主要观众群3岁到6岁的孩子们制作的。东映动画表示,这两部作品是以“经历了20年的漫长岁月,已经成为大人的当时的粉丝们自不必说,现在观看的各位,今后也能更加享受《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动画。“为概念诞生的。2007年开始的《Yes!光之美少女5》和《Yes!光之美少女5gogo !》连续2年放送,是系列的第4、5弹作品。之前只有2人的光之美少女第一次成为5人以上的团队,大大扩展了光之美少女的概念。《魔法使光之美少女!》是一部于2016年至2017年播出,以人类界的未来和魔法界的理子之间的羁绊为主轴的作品。在NHK于2019年举办的“全光之美少女大投票”中,登场角色“毛芙伦”荣获角色部门第一名。
7月动画《我喜欢的女孩忘记戴眼镜》PV公开!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根据藤近小梅原作改编的TV动画《喜欢的孩子忘记带眼镜》的关键视觉图、PV第1弹、声优阵容、制作人员悉数发表。《我喜欢的女孩忘记戴眼镜》讲述的是总是忘记戴眼镜的天然女孩子三重,和有点晚熟的男中学生小村之间的“零距离”爱情喜剧。饰演小村枫的是伊藤昌弘,三重あい已确定由若山诗音出演。动画制作由GoHands负责,总监督由工藤进担任,监督由横峰克昌担任,脚本由八薙玉造担任,角色设计由内田孝道担任。另外,在音乐方面,以ボカロP而闻名的ボカロP也榜上有名。PV第1弹还收录了伊藤和若山的角色配音,展示出了三重和害羞的小村的身姿和2人的学校生活的一面。播出时间确定为7月,预定在TOKYO MX、MBS、BS朝日电视台播出。
《筋肉人》动画新系列制作决定!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为纪念蚵仔煎原作动画《筋肉人》40周年,决定制作新系列!《筋肉人》讲述来自筋肉星的笨手笨脚的落后超人筋肉人,通过努力、友情、胜利,最终成长为超人格斗界最强男人的故事。1979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后转移到《周刊花花公子》、《周刊prenews》(全部在集英社)上连载中。另外,动画海报也将作为原作81卷的封面使用。从3月18日到4月2日在东京塔举办的“超筋肉人展”上,预定也将展示新视觉的面板。
《灌篮高手》获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作品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动画电影《灌篮高手》获得第4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作品!另外,本片将于4月20日登录国内大银幕。制片人松井俊之先生登上了颁奖典礼,表示:“这部作品能得到学院的各位和观众的支持,还要归功于原作者兼漫画家井上雄彦老师,他在电影这个未知的世界里寻求表现并得以实现,而且工作人员们都没有放弃挑战,一直战斗到最后,所以才完成了这部作品,大家都觉得这个奖是莫大的鼓舞。”井上雄彦担任原作、编剧、导演的《灌篮高手》,讲述了初学篮球的樱木花道,在与队友的冲突以及与强校的比赛中,逐渐绽放出才能的故事。除此以外,其它优秀动画作品奖有《平家物语:犬王》、《镜之孤城》、《铃芽之旅》、《ONE PIECE FILM RED》。另外,《ONE PIECE FILM RED》获得了话题奖,RADWIMPS和阵内一真凭借《铃芽之旅》也获得了最优秀音乐奖。
TV动画《夜巡猫》定档,山田孝之担任主役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漫改TV动画《夜巡猫》将由山田孝之、种崎敦美、木村良平出演声优,于3月14日开播。此前,《夜巡猫》从推特连载开始就成为话题,曾获得漫画界第一奖项“手冢治虫文化奖”,是一部别具一格的热门作品。故事讲述了可以追寻眼泪的味道而来的夜巡流浪猫·远藤平藏,每晚在街上巡夜,聆听內心受伤、寂寞人们的心事。原作漫画家深谷薰,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代表作包括《伊甸园的东北》《KANNA小姐!》等作品。漫画《夜巡猫》2015年10月开始在Twitter上连载《夜巡猫》,疗愈暖心又幽默的內容迅速引起网友广大回应,1-3集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并荣获2017年第21回手冢治虫文化赏短篇漫画赏。
《猫眼三姐妹》真人版真的快来了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猫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创作的漫画作品,在确定引进中国拍摄真人版剧集之后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心与好奇。近日,制作组启动了官方微博并发布了真人版夜行服服装的初步设计,同时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加以改善。照片中拍摄人员为试装模特而非演员,而演员的相关信息会在之后公布。  制作组表示,该项目自引进之后碰到了诸如文化融合、疫情、剧情、监修等许多问题,但最终在包括政府有关部门及原著方等各方的帮助与支持下一一克服。制作组会始终在遵守国家相关法规及尊重原著的基础上,积极参考广大网友的意见建议,融入中国文化要素,争取制作出观众认可的作品。
TV动画《暴食的狂战士》公布PV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TV动画《暴食的狂战士》将于2023年内播出,官方公布了一支PV。   动画改编自一色一凛原作小说。讲述的是因为有着名为“暴食”的只能让肚子饿的垃圾技能,而过着最下层生活的主人公,在一天解决了侵入城内的盗贼后,迎来了改变的故事。逢坂良太、关智一将为本作配音,其他信息还要等待后续公布。
TV动画《异修罗》追加新声优!
栏目:
/ 国漫情报
时间:
/ 风之动漫
详情:
TV动画《异修罗》追加声优福山润饰星驰阿鲁斯,大冢明夫饰静寂的哈鲁甘特。此外,福山润饰演的阿鲁斯是拥有两个名字“星驰”的三剑客,他是一位能熟练使用超常武器和道具的冒险者,对财宝和传说有着极大的欲望。哈鲁甘特是黄都二十九官的第六将,同时,这个角色与阿鲁斯有着不浅渊源。《异修罗》是珪素所著的日本轻小说,曾荣获“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21”单行本·小说部门第一名,2017年6月起于KAKUYOMU、成为小说家吧连载;2019年10月起经电击文库发行实体书,由クレタ担纲插画。改编漫画《异修罗―新魔王战争―》开始连载于《月刊少年Magazine》2021年4月号,メグリ负责作画。本作故事描绘了各种族能力已登峰造极的修罗们,为了寻求更加强大的敌人,追寻“真正勇者”的荣耀,产生了新的斗争火种。另外,动画也决定将在迪士尼plus上无限制独占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