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

搜索"儿童" ,找到 9部影视作品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导演:
/ 草川启造,山本靖貴
剧情:
在一个晴朗明媚的日子里,自称废柴的学生君逆回十六夜(浅沼晋太郎 配音)、温柔善良爱护小动物的春日部耀(中岛爱 配音)以及高傲自大的大小姐久远飞鸟(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配音)各自收到一封邀请函,信中说道:“告知烦恼众多、拥有异能的少男少女,如果期望一试自己的才能,那么就抛弃世上的一切,到我等的‘箱庭’来”。原来他们三人均为拥有超能力的问题儿童。似乎接受了邀请,他们被抛入风景秀美的箱庭世界,并遇见说明人黑兔(野水伊织 配音)。十六夜他们得知,必须运用天赐的特异功能在箱庭进行难度不等的神魔游戏。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人公以及藏着无数秘密的箱庭,一切变得好玩起来……  本片根据竜ノ湖太郎(文)、天之有(插画)的原作改编。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导演:
/ 草川啓造,山本靖貴
剧情:
在一个晴朗明媚的日子里,自称废柴的学生君逆回十六夜(浅沼晋太郎 配音)、温柔善良爱护小动物的春日部耀(中岛爱 配音)以及高傲自大的大小姐久远飞鸟(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配音)各自收到一封邀请函,信中说道:“告知烦恼众多、拥有异能的少男少女,如果期望一试自己的才能,那么就抛弃世上的一切,到我等的‘箱庭’来”。原来他们三人均为拥有超能力的问题儿童。似乎接受了邀请,他们被抛入风景秀美的箱庭世界,并遇见说明人黑兔(野水伊织 配音)。十六夜他们得知,必须运用天赐的特异功能在箱庭进行难度不等的神魔游戏。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人公以及藏着无数秘密的箱庭,一切变得好玩起来……本片根据竜ノ湖太郎(文)、天之有(插画)的原作改编。
相亲对象是自己的学生,强势的问题儿童
导演:
/ 未知
主演:
/ 内详 
剧情:
菜乃是受到学生崇拜的人气教师。但只有男学生宗二总会让她感到困扰。某天,她在熟人的介绍下去相亲。由于不成熟而在一开始充满不安的菜乃,逐渐敞开心扉,与相亲对象营造出不错的气氛。但,那个对象却是……竟然是变装了的宗二!虽然她断然拒绝了相亲,但宗二却以此为契机不分场合地展开攻势。认真的教师菜乃能够拒绝宗二的爱吗……?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OVA
导演:
/ 草川启造
剧情:
问题儿童逆回十六夜(浅沼晋太郎 配音)、春日部耀(中岛爱 配音)以及大小姐久远飞鸟(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配音)在旅行途中,偶然从一群持刀暴徒手中救下了众神之脉共同体的少彦名神的眷属日弓。日弓奉白夜叉(新井里美 配音)之命前来迎接他们,并引领十六夜、黑兔(水桥香织 配音)、蕾蒂西亚·德克雷亚(巽悠衣子 配音)等人参加由爱恶作剧的为开拓水源专门举行的奉纳祭恩赐大赛。奇怪的游戏规则,热情高涨的参赛者,难忘的温泉之旅由此展开……  本片根据竜ノ湖太郎(轻小说)、天之有(插画)的原作改编。
贝乐虎儿童音乐剧之奇妙的身体
导演:
/ 内详
主演:
/ 内详 
剧情:
《贝乐虎儿童音乐剧之奇妙的身体》是由“贝乐虎”品牌全新打造的一部,关于身体认知的儿童音乐剧动画短片。符合0-8岁学龄前幼儿学习和成长特点。采用全新的原创音乐剧的形式,让幼儿通过歌曲去了解身体的奥秘,同时培养正确的生活习惯,改掉不健康的“坏习惯”。故事讲述的是当贝乐小镇上的小朋友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出现了疾病或不适,贝乐虎兄弟俩就会变身成为健康小战士,用神奇道具来帮助大家找到身体上的问题,并一一解决,让大家恢复健康。
多乐儿童画
导演:
/ 内详
主演:
/ 内详 
剧情:
跟着珊珊姐姐一起来画不一样的简笔画,会动的简笔画故事。
儿童美术作品
导演:
/ 内详
主演:
/ 内详 
剧情:
宝贝计画儿童美术作品主要适合312岁思维美术和绘本原创艺术课程,愿做孩子喜欢画画的视频课程,建设美育社会。
奇幻儿童
导演:
/ 中村孝
剧情:
多马(皆川纯子 配音)是生活在岛屿上的平凡的少年,吉德(小林希唯 配音)是自幼生长在孤儿院中的孤苦少年,两端看似一生都不会有交集的命运,却被一个名叫海尔嘉(河原木志穗 配音)的少女联系在了一起。为了遵循少女的愿望,两个少年将和她一起出逃,前去那个少女魂牵梦绕的地方。 刑警库克斯(辻亲巴 配音)一直在调查一宗大量少年少女走失事件,在调查的过程中,一个叫做“贝佛鲁的孩子们”的群体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们白发,短命,在11岁时会集体死去,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何而来又为何而死。然而这一次,由于海尔嘉一行人的参与,事件的真相即将揭晓。